Home > Chinese Version (Bilingual Information)>Significant News

2015年中国纺织服装(欧洲)品牌展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开幕
    

    
        7月29日,由商务部主办的2015年中国纺织服装(欧洲)品牌展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开幕。中国驻杜塞尔多夫冯海阳总领事、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代表、杜塞尔多夫市副市长、杜塞尔多夫集团公司董事长等出席开幕剪彩仪式。
     
        本届展会规模3000平方米,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河南、山东、广东等地100多家企业到杜塞参展,展品涵盖男、女装、童装、内衣、泳装、帽子、围巾、面辅料及家纺产品。展会现场设立12335一站式服务区,为参展、参观的中国企业提供在德有关商务活动的咨询服务。
     
        欧洲是中国纺织服装出口的主要市场。据中国海关统计,2014年中国纺织品服装对德国出口114亿美元。中国纺织服装(欧洲)品牌展是针对中国纺织服装业界的需求搭建的平台。通过集中宣传和展示,树立中国产品与企业形象,借助展会平台寻求并建立新的贸易渠道。
     
        展会由外贸发展局承办,中纺广告展览有限公司合作承办。


(All information published on this website is authentic in Chinese. English is provided for reference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