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hinese Version (Bilingual Information)>Significant News

商务部附条件批准美国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收购立菲技术公司案
    

        1月14日,商务部附加限制性条件批准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收购立菲技术公司案。

        本案共涉及生物科技行业的分子生物学、蛋白质生物学、细胞培养技术等领域的59种相关产品。商务部利用经济学定量分析方法及市场调查等实证方法,深入研究了此次集中对市场竞争的影响。调查结果表明此项集中在细胞培养产品、序列特定引物技术(SSP)试剂盒、十二烷基硫酸钠—聚丙烯酰胺凝胶电泳(SDS-PAGE)蛋白质标准品和小分子干扰核糖核酸(siRNA)试剂市场可能具有排除、限制竞争效果。

        为此,商务部就如何解决上述竞争问题与申报方进行了多轮商谈,最后根据申报方提交的救济方案附加限制性条件批准本案。

     


(All information published on this website is authentic in Chinese. English is provided for reference only.)